close

這陣子~常有失憶的情形發生

前一秒還拿在手上的東西

下一秒~不知道被我放在那邊去

最後~會在我已經翻過N次的地方出現

但有些事情卻牢牢的記得~怎麼也忘不掉

我該不會提早進入"老癡"狀態呀?!

也提早太多年了吧@@~

紅寶石手鍊

*~ 紅寶石手鍊 ~*

閃亮亮的紅寶

在陽光下真是超閃

紅豔豔的顏色

連我這個不愛紅色的人都被迷住了

喜歡的寶石那麼多

卻只有一雙手和一個脖子啊!!

 

粉蛋白&方解石手珠 

*~ 粉蛋白&粉方解石手珠 ~*

我看上粉色方解石很久了

但是她粉嫩的顏色真的讓我又愛又怕

考慮再三之後

終於鼓起勇氣搭配這條想要自己戴

最後還搭上一隻可愛的純銀小象

正準備要把她戴上時

一位客人走進來問了價錢

付完~戴上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粉蛋白&方解石手珠   

*~ 粉蛋白&粉方解石手珠 ~*

於是~我又做了這一條

這次搭配上的是銀球

還有垂墜在下的小銀象

我一貫的"叮叮咚咚"

 

粉蛋白&紅寶耳環

*~ 粉方解石&紅寶耳環 ~*

客人訂做了一個粉方解石的天使墜

搭配上紅寶石

戴起來很"映肉"喔

改天再來找找有沒有純銀的翅膀

 

旁邊那個特寫代表啥咪呢

照到部份在我戴上她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就被客人買走了~於是~她又不完整了

這告訴我一件事~我果然不適合粉紅色呀!!!

 

碧璽手鍊

*~ 碧璽手鍊 ~*

這個造型要稱為什麼呢?

胖水滴?

我覺得有點像銀杏的葉子

有些顏色也很像哩

華麗呀~

夏天好像是碧璽的季節喔~~^^

 

說到失憶~Amber好像也有一點

剛剛她走進我的房間

一直問我~我的奶瓶呢?!

妹妹的奶瓶呢?!

結果~她自己把奶瓶夾在胸前@@~

我跟她說~在這邊呀!!

她一看到~一整個傻笑呀!!

 難道失憶是會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