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次的貨沒有很多

但是都很美~也有很少見的

我自己也要"下手"搶囉

先來一部份

 

丹泉石墜

*~ 丹泉石墜 ~*

超美的~比上次的顏色還要深

有一兩顆還很透哩

越來越能理解她怎麼會受到"T牌"的青睞

嗯~列入我的"下手"清單

 

藍暈月光墜 

*~ 藍暈月光墜 ~*

每個都有藍暈

而且都超透的

形狀也很美

最近好像越來越喜歡有"光"的感覺

Love & Light

 

紅石榴石墜

*~ 紅石榴石墜 ~*

我愛的石榴耶

說真的~還是頭一回看到這麼大的石榴墜

以往都是切割然後鑲起的形式

照光後一整個好透的酒紅

美翻了

所以~這個我也有"下手"

 

 海水藍寶墜   

*~ 海水藍寶墜 ~*

夏天就是水的季節

只要看到藍

感覺就好像涼了一點

不然每天都熱到快燒焦了一樣

 

紫鋰輝石墜

*~ 紫鋰輝石墜 ~*

柔美的紫鋰輝

散發愛的光芒

會讓我想到"愛的真諦"

 

好了~先來三分之一

等不及的請自己來店內看其他的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