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珠子也有她的美

把她們都集合在一起

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她們內心要給的訊息

也表達出我當時的心情或是訂製者的心情

菱猛礦銀鍊

像鲑魚卵般的菱錳礦

我看到了快樂~幸福及柔軟

是一位準媽媽所有的

在她臉上我還看到了溫暖的光

祝福她和小寶寶^^~

 

 月光石尖晶銀鍊

帶著藍暈的月光石

還有水藍藍的磷灰石

帶來堅定~落實的尖晶

催促配戴的人要無畏的大步向前

但要帶著柔和包容的心

 

波光流轉再版   

這條是之前的波光流轉我"再版"了

這次增加了貝

上面的飾片也從三角改為橢圓

感覺更流順~有種被"安全感"包圍的fu

 

丹泉月光銀鍊

輕快~優雅~又快樂

是她給我的訊息

有點波動~

 

 

你們的天然石有訊息嗎?

或是你感覺到什麼了?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