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幾日的心情莫名的很容易受影響

波動很大~這時只能做三件事紓壓啦

一是聽音樂~聽讓自己心情好或平靜的音樂

再一就是把石頭全翻出來摸摸看看

最後再看場球賽~跟著叫一叫

嗯~~好很多^^

藍紋瑪瑙墜

*~ 藍紋瑪瑙墜 ~*

雖然是柔柔的藍色

但因為保留自然形

也保留了表面上的一些礦缺

礦缺內還有水晶結晶喔

所以有點Q又帶點獨特的個性

 

星光粉晶手珠

*~ 星光粉晶手珠 ~*

車輪形的星光粉晶

好久沒看到囉~

搭配的是石榴和葡萄石

淨度透度都很棒哩

 

天鐵墜(鎳鐵隕石) 

*~ 天鐵墜(鎳鐵隕石) ~*

滿久沒拿這個回來囉

因為大家都比較喜歡捷隕

但這個不一樣呀~能量超強

我喜歡上面的"維"痕

本來還想帶幾條手珠回家玩

被我阿爸給制止囉= ="

 

星光粉晶手珠

*~ 星光粉晶手珠 ~*

嗯~超大顆的星光粉晶

也不知道那個女孩會喜歡這麼大的

可是這麼大又漂亮的

當然是先帶回家慢慢養著

總有一天~會有人把她帶回家的啦

 

  紫鋰輝石墜

*~ 紫鋰輝石墜 ~*

一直覺得她應該叫粉鋰輝石才對

大家都說她一點都不紫

@@~名字不是我取的

我也改不了~不然取個別名叫"小粉"好囉

不過不管名字是啥

大家喜歡她就好囉

 

(白&灰)月光石手珠  

*~ (灰&白)月光石手珠 ~*

透白的月光~再搭配上灰色的月光石

帶有一點神秘感耶

主角再來個星光粉晶

越看越喜歡

最近好像都在用月光石

果然身體在吶喊著她的需要呀!!

 

藍方解石墜

~* 藍色方解石墜 ~*

清透的藍上面有橫向的條紋

帶有一點果凍感

幫助發揮創造力

不知道我戴上的效果會不會好^^

 

嗯~未完

還有一些哩

這回夠認真吧~快速PO文

不要再說~看到文時水晶都跑光了

我這次可是很拼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