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最後的一批水晶寶寶都到囉

幾乎都是藍色~再來就是紫色囉

真開心~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啦

完全是我的菜呀!!

來看看吧~~~^^

海水藍寶靈擺墜

*~ 海水藍寶靈擺墜 ~*

許久不見的海水藍寶靈擺

透亮水藍

而且切磨的很好喔

完全高品質

拿回來~我都還捨不得拿出來賣哩

 

天河石墜

*~ 天河石墜 ~*

想我剛開始進天河石時

客人都知道這是什麼~只是覺得很美

經過幾年~現在外面市場上天河石開始高漲

品質還沒以前的好

不過~我看到品質好的就絕對不能放過

只是數量很少就是囉~~

喜歡的請趁早~^^

 

 台灣藍寶墜

*~ 台灣藍寶墜(小) ~*

藍綠色的台灣藍寶

每個的顏色各異

有的還帶有金屬礦共生

像地球的感覺

有藍有綠~還有像土地的咖啡色耶

 

藍紋瑪瑙墜

*~ 藍紋瑪瑙大墜 ~*

很有份量的大墜子

男生也適合喔~

每一個都帶清楚美麗的蕾絲紋路

越戴顏色還換慢慢的轉變喔

 

阿富汗青金石墜

*~ 阿富汗青金石墜 ~*

深藍帶點神秘感的青金石

散佈著點點流金

再加上有特別訂製的形狀

每一個都很有特色喔

 

台灣藍寶墜   

*~ 台灣藍寶墜 (大) ~*

這兩個比較大

顏色也比較偏藍色

我喜歡左邊的透感

裡面還有像藍色雪花一樣的片狀物

 

ok~基本上年前的貨都到齊了

雖然我還沒都放上來

預計手邊應該還有五篇才能po完@@~

等不及的就請自己來看現貨吧

我們全年無休喔~

歡迎到淡水來感受人潮擁擠的過年氛圍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