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依照慣例

這些手珠~會在我的抽屜內收著

直到我有靈感~或覺得時間到了後

才會拿出來~重組

雖然這樣就很美了~但總覺的少了點什麼

所以~先在我的抽屜內冬眠一下吧!!

我會讓你們變得更美之後再出來亮相喔

 

紅寶石15mm手珠

*~ 紅寶石15mm手珠 ~*

沉穩又厚實是她給我的感覺

低調中又帶著不容小看的閃耀

因為有些還帶著星芒或貓眼

雖是紅寶石~但卻是紫紅色的

別有一番風情喔

 

海藍玉髓手珠

 *~ 海藍玉髓手珠 ~*

像是在被手指輕輕捏住的小小滴

很是可愛的造型

水藍的顏色在轉動間因為光線的穿透

帶有深淺不一的色澤

也像糖果一樣的討喜

 

天河石手排  

*~ 天河石手排 ~*

一直受到喜愛的天河石

這樣的顏色真的是任誰都無法抗拒呀

手排比較有成熟感

等重組過後~會呈現出不同的效果喔

 

黃水晶3A鑽切手珠

* ~ 近全美黃水晶鑽切手珠 ~*

濃黃的黃水晶

色帶明顯卻又接近全美

帶上鑽切~在光線轉動間

閃閃發亮~~

很豐盛~有豐收感喔

 

 海水藍寶隨形手珠     

*~ 海水藍寶隨形手珠 ~*

清透的海水藍寶

大小不一~水藍藍的

好像在滾動一般

就好似我前兩日看到的潮水

慢慢的~一波波的襲來

心情會很平靜

 

Topaz手珠

*~ Topaz 手珠 ~*

不同於海水藍寶的藍

Topaz比較豔

像是上過妝的海水藍寶~

一柔一豔~唯一不變的是

都引人注目呀~~

 

每次拿到的想法都是~先收著然後再拆掉

阿爸都說我很怪~~啥咪都想拆

我也不知道呀~就覺得拆過會比較好

建設前的破壞

能這樣說嗎?!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