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像溫度一樣~高高低低的無法穩定

大概是缺乏"耐心"

有很多想做和該做的事~但是手有點不配合~

無力感讓我沒有耐心

請幫我耐心加滿吧~謝謝

這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來看看最近的水晶寶寶吧~

 

larimar墜

*~ larimar 墜 ~*

好久沒有拿回larimar的墜子

因為品質~顏色和價錢都不甚滿意

近來也看了很多~超藍~但是內部裂痕多的lala

實在是無法拿來賣給客人

這次也是在挑了好久才看到幾個滿意的

不只外表的前後~內部也美麗喔

 

粉水晶靈擺墜

*~ 粉晶靈擺墜 ~*

粉晶靈擺~品質透度不錯

也是從一堆內只挑出兩個呀~

很多年輕女孩喜歡用粉水晶的靈擺哩

話說~好像很少拍粉水晶的照片

拍起來都快看不見了一樣

 

藍紋瑪瑙包框墜

*~ 藍紋瑪瑙包框墜 ~*

藍紫色的藍紋瑪瑙~獨一無二的紋路

是一一精選出來的喔

一直都覺得她是特別的

但好像一直到這兩年~才開始有人欣賞她呀

顏色紋路分明~像海浪嗎?!

 

紅石榴石包框墜

*~ 石榴石包框墜 ~*

可愛石榴小墜~透紅

坊間一直少見到石榴的墜子~是礙於她生長的狀態

少有品質高~完整性高又大的結晶體

可以磨成墜子

去年進了一批大墜後就是這些了~瞬間縮小

但品質一樣優

 

 孔雀石包鑲墜

*~ 黑玉髓包鑲孔雀石墜 ~*

看到標題後在找黑玉髓嗎?!

就在墜體的邊緣~是特殊的做法喔

大家都知道孔雀石的美~但也知道她不好照顧

容易被汗水或其它酸蝕~或是磨傷~讓人又愛又怕受傷害!!!

於是以黑玉髓做底及框~將孔雀石鑲進去

這樣接觸皮膚的那一面就不怕碰到汗水囉~

真是好聰明呀!!

 

 

另外~最近常有客人看了blog之後來了店內~有點訝異~因為

覺得店內的感覺和blog上的很不同

店很舊~很普通~很小~很多特別的晶品沒看到陳列架上

blog上都是特別的或是手作晶品~造成以上的原因是


我們家開了近20年~店從沒裝潢過~也不打算再裝潢

裝潢勢必要將開銷讓客人買單(價格提高)~所以一切簡單就好

放在blog上的大多數是特別點的和手作

一般款或水晶球等等~就沒有特別拍照囉(我承認我懶惰)


blog上看到的晶品~很多沒陳列出來是因為

櫃子已經快滿出來了(有來過的人都知道~^^)

另外就是很多是客訂~做完客人就領走了

再有些是沒地方放~或是捨不得拿出來放

 

因為淡水是個觀光區~有各年齡層及各國觀光客

有些特殊礦放出來沒人懂~還被誤解為是假的礦

這就讓我不捨啦~

舉例來說~明明就是美麗的larimar卻被當成塑膠

換做是喜歡larimar的你們心情如何?

乾脆收起來~ 有需要的人向我問再拿出來一同欣賞就好^^

 

上面哩哩扣扣廢話一堆~簡單來說就是

要找什麼?直接開口問我

我會全部拿出來一起分享的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