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日的的晚上本來只是想找件物品

最後演變成整個房間的大掃除~小小的房間整理起來也真是驚人

兩個晚上下來~只進行了一半~還有一個書櫃和書桌等待中

默默一人進行著~卻也從其中得到很多樂趣~回想起國高中和大學時的情形

準備將一些用不到的物品~轉送他人得到更好的活用~或是回收、捐出

得到的空間要用接下來的生活填滿~整理房間的同時也整理著回憶和我的心

把"過去"中該捨的該留的~確實的完成~這是今年要完成的課題^^

 

紅寶石~透紫紅~11.5mm手珠

*~ 紅寶石11.5mm ~透紫紅 ~*

很少看到紅寶石珠子又大又透對吧?!

只有8mm以內的有看過~再大的珠子就是這次的啦

墜子都沒她透亮哩

透紅中還帶點紫~很優雅的感覺

私心的很想留幾顆給自己呀^^

 

紅寶石~透紅~12mm手珠 

*~ 紅寶石12mm ~透紅 ~*

另一條~又更大顆囉~整體是透紅色的

想想~270幾克拉戴在手上的fu

一整個就是貴夫人的姿態

紅寶石是守護健康和財富的寶石喔

 

天河石12mm手珠

*~ 天河石12mm手珠 ~*

久違的天河手珠~讓我從幾十條裡只找到兩條

兩條都很美呀~缺點就是美的太少條了呀

帶回來的隔兩天就沒了喔

但是有留下幾顆珠子可以做小球墜喔

有興趣的再問我吧

 

日長石11mm手珠

*~ 日長石11mm手珠 ~*

閃耀光彩的是月長石的家人~日長石

象徵自信和積極的力量

在這寒冷的冬天看到這日長石

讓我好想念溫暖的太陽先生

照片好像沒照出他的閃亮感

 

Topaz~9mm手珠

*~ Topaz 9mm手珠 ~*

7mm以上清透的Topaz手珠也少見呀

話說我最近好像囤了很多Topaz

等天氣溫暖一點~做一些來開個Topaz的飾品特輯^^

很喜歡書上講到Topaz的一句話

書上說~Topaz可以幫助擴展事物的可能性

感覺很棒對吧?!

 

粉紅玉髓14mm手珠

*~ 粉紅玉髓14mm手珠 ~*

粉嫩粉嫩的玉髓

本來以為是染色的話可是工廠老闆有送去鑑定

是天然色的喔~於是我帶了一條回來玩玩

戴起來很好看~很襯膚色~~顯得皮膚紅潤紅潤

 

堇青石6mm手珠  

*~ 堇青石6mm手珠 ~*

清透的堇青石~因為有二色向性的特質

在不同角度下拍出來~會呈現~紫色和灰紫色的效果

不是亮眼的紫~但是讓人感覺很舒服~溫柔

還有意想不到的小能量~是使用過的人才知道的喔^^

 

寫到這之前~又跑去小小的整理一些東西才又回來坐好繼續

其實兩~三天整理下來也發生一些有趣的事

例如~第一天整理到停下來時快天亮了~

第二天整理到半夜快三點~結果熱水器沒電池還洗冷水澡

剛剛整理時則是發現一堆紅包袋~都是以前收到的

除了家人親戚之外~竟然還有朋友~網友~還有朋友的爸媽給的

裡面也還有錢在@@~我好像什麼都留下來了

真的是什麼都有耶~不過重點是~放不下的"過去"一定要"捨"掉

這次的大掃除~身心的收穫不少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