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彩~淡水

大約有九個月的時間沒有離開過台北

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店內和家裡遊走

趁著這幾天去了一趟新竹~參加婚禮

又去了台中~辦點事情

流動的雲彩~淡水 

雖然都不是特地去玩的

但是心情都很美麗

也開始學著用相機記錄走過的路

蝴蝶雲彩~淡水

我一直都是不喜歡拍照~也不喜歡被拍的人

所以我的照片寥寥無幾~記得上一張好像是大學畢業照吧

前年爸爸買了台相機讓我拍店內的晶品

可以跟海外的客戶溝通要如何訂購晶品

我開始拍水晶~礦石

 異色雲彩~淡水夕陽

去年開始~我拍自己的手作跟肥肥還有十字繡

今年~我開始拍小孩子~現在我拍景色

 稻穗~台中

以前都覺得大家怎麼相機都不離手

不知道在拍些什麼

 稻香~台中

現在我知道那種想分享的心情

開始也想讓別人看到我看的

旋轉餐廳~台中

但是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拍

也沒辦法像很多人一樣拍得很吸引人

 火車站~台中

也不知道該拍些什麼

所以就拍我想拍的

所以就重點式的表達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