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墜月?!

啥咪是墜月

就是一整個月客人都買墜子的月份

大約佔七成以上的比例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

共同點是都是我愛的啦!!

菱錳礦墜

~* 菱錳礦墜 *~

 

12月是個有趣又快掛點的月份

有趣的是天天都是賣墜子~

雖然現在一個月才剛過一半

快掛點~是因為我被Amber傳染感冒

一整個全身酸軟無力~鼻塞又咳嗽咳到快沒命

藍暈月光墜

~* 藍暈月光石墜 *~

 

半夜咳到全家都來關切

因為我把大家都吵醒了= " =

可是始作俑者~Amber不到一星期就痊癒了

而我正邁入感冒第四週 (有始以來最嚴重的感冒)

咳到把客人都嚇壞了~因為語不成句呀  

而且因為耳鳴~常常幻聽或是聽錯話(例如:很紫~聽成猴子)

讓大家覺得很爆笑

綠松石墜

~* 綠松石 *~

 

難道是因為我感冒

所以大家都拿挑選好就可以走的墜子

不敢多加停留

難道這就是真相?!(越想可能性越高耶!!)

星光粉晶墜

~* 星光粉晶墜 *~

 

我阿爸叫我要戴防毒面具(因為他怕被我傳染)

哇哩咧~我要真的戴上

有人敢靠近我們家方圓十公尺內嗎?

搞爆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