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終於把一些訂單完成

接下來要把一些客訂和店內的現貨補齊

也要綁些小東西囤起來放

今天打開工作清單~OMG

一長串還真不少@@

全部整理一下~先從重要緊急的開始~趕工囉~

琥珀海馬墜

*~  琥珀海馬墜 ~*

小巧可愛的海馬~真"古錐"

感覺好像自由意在的在海底悠遊

只是讓他出來亮亮相

他是我的收藏啦

(以前看過海馬爸爸孕育小海馬的畫面~很有愛~也很有趣喔)

 

 天河石墜

*~ 天河石墜 ~*

又讓我找到啦~

這批礦的顏色超美的啦

當然不只這幾個啦~之後會再放

不過也離開的很快就是了~

太美了啦^^~

 

 藍暈月光石墜

*~ 藍暈月光石墜 ~*

美美的月光石都跑去那邊藏了

我記得還有一包~收到那邊去了哩@@

先來一個擋一下

最近大家都在找月光石哩

 

瑪瑙海狗墜  

*~ 瑪瑙海狗墜 ~*

海狗就是要頂球

可是球放在頭上一整個很滑稽

只好移到底下

感覺還滿可愛耶~

 

 紫鋰輝石墜   

*~ 紫鋰輝石墜 ~*

最近常被這柔柔的光吸引

可是每每戴上身

又覺得和我不太搭~所以又取下來

但是真的很好看耶

是因為~不夠大嗎?!

 

捷克隕石墜

*~ 捷克隕石 ~*

這個不用我多介紹啦~

大家都了解~

不過這次的都比之前小一點喔

質地還是一樣的優喔

 

哇~再過半個月一年又要過完了

過的時候感覺很慢

快過完了又覺得時間過好快

不過今年的事情大大小小的還真是不少

過程中~有好有壞~但最後都很圓滿

希望好的延續到明年

其它不好的~也慢慢修正囉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