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下雨的日子~出外走走

職業病的還是放不下工作

於是又到工廠轉一轉

哈~意外的收穫

一批剛磨好的天河和菱錳礦

二話不說~漂亮的全跟我走

天河石月牙墜  

哈哈~這個有趣~我撈了幾個回來

超可愛~單個看是新月

一對擺一起~就是筊啦

有沒有人用這麼好的筊呀

真的拿來擲筊~底下還要鋪地毯吧!!

 

 天河石大衛星墜(靈擺)

大衛星~

眾人喜愛~尤其是這兩年~

這樣的顏色真美

甚至不輸去年的第一批貨耶

又清又透~顏色又飽和

 

 天河石葉形墜(靈擺) 

很眼熟喔~跟我的墜子形狀一樣

話說~自從天河石沒漂亮的貨後

我都不敢把自己的天河拿出來戴

深怕大家都要我讓出來

終於~我可以戴我的天河囉~ya~~~^^

 

菱錳礦墜  

帶蕾絲花紋的菱錳礦也是很美喔

顏色很分明

有可口的感覺~

@@~我想到草莓蛋糕了啦

 

菱錳礦愛心墜(靈擺)

看到這張感覺有點怪~

明明看上一張一起拍的~

顏色怎麼不太一樣

應該是上面那張比較近原色

這幾個都是愛心喔

 

發現~這些幾乎都可以當靈擺使用耶

這兩年用靈擺的人越來越多囉

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不懂啥是靈擺~去"咕狗"一下吧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