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來的水晶寶貝~真的很寶貝

因為都被我收起來了

有人問才拿出來亮亮相~~因為~我在囤貨

為什麼囤貨?!想知道原因可以問我

但不是因為過年喔^^

可不要覺得這些數量少少~這可是去蕪存菁後留下來的

 

紅豔菱錳礦墜

*~ 菱錳礦墜 ~*

看到沒~紅豔豔的菱錳又來囉

這次的也是超美

缺點是~數量太少了啦

於是~藏起來~要的自己來問

 

青金石靈擺

*~ 青金石靈擺墜 ~*

經典款囉~

用過的迴響都不錯喔

青金搭配金色果然是最高貴的呀!!

 

近全美黃水晶墜

*~ 近全美黃水晶墜 ~*

再來一次冰塊黃水晶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這種感覺的黃水晶

色帶分明~深淺不一

這才是自然的王道

 

 近全美紫黃晶墜

*~ 近全美紫黃晶墜 ~*

來囉~這次的都超美

全都被我帶回來囉

每個都是我喜歡的形狀

除了一顆洞打歪的~被我遺留在原地

 

 海藍玉髓墜

*~ 海藍玉髓墜 ~*

一大兩小~小的是尖水滴喔~

大家都說這個是果凍

是說~我好像沒看過這種顏色的果凍耶

我正在天人交戰~要不要把大的變成我的?!

 

 堇青石墜

*~ 堇青石墜 ~*   

壓軸呀!堇青石磨成墜耶

雖然是我第二次看到

第一次看到是灰紫色的~品質不優

那看到優的當然就是帶回家囉

哈哈~雖然小~但是我很滿足

這只是開端~以後也許還有機會喔

 

雖然說在囤貨

但回頭想想~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囤貨

還常常有貨不拿出來賣

真是怪咖~

今天也有兩位新來的客人覺得我很怪

哈哈~我怪故我在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