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需要說的話很多~這幾天喜歡安靜的氛圍~外在很安靜~不想多說話

 沉默時可以看清事物~也想起很多事~以前~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不常開口說話~ 一段段的~最長可以長達兩個月~凡事只願意用筆談

常被當成聾啞人士~對我投以憐憫的眼光~當然~我不是~只是我不願意開口

原因?!那時我自己也不知道~但在那樣的沉默下~我很自在~現在我知道原因

有些人用話來攻擊別人~這些話殺傷力強大~一下就把你的形象全部摧毀

更可怕的是~這些話全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我不願像他們一樣

就下意識的選擇不開口說話~如果話這麼傷人~那我寧願聽不到也說不出

紫鋰輝石手鍊

*~ 紫鋰輝石手鍊 ~*

柔和的她~希望不論對任何人

都付出無條件的愛

要接受別人的愛很容易

要無偏見的去愛一個人~很難

我~在學習中

 

橄欖石手鍊

*~ 橄欖石手鍊 ~*

清澈的橄欖~讓你處事態度明確

也想看到樹海一樣的舒適

心情開闊~

 

紅寶石手鍊

*~ 紅寶石手鍊 ~*

豔麗的紅寶~排除心中所有的不安

曾經以過的痛苦及怨恨

讓妳得以重生~如同她一般過璀璨的人生

帶領妳走向勝利之途

 

藍晶石手鍊

*~ 藍晶石手鍊 ~*

放鬆情緒~淨化內在的自我

提升直覺及判斷~讓他一步步引領你

往的的夢想前去~落實你心中所願

 

天河石手鍊 

*~ 天河石(中國產)手鍊 ~*

找尋自我~肯定自己~

提升自信~大聲說出心中的想法

不要一味的跟隨別人的意願~而忽略自己心中的想法

也許你心中的那個~才是最佳選擇

 

紫水晶手鍊

*~ 紫水晶手鍊 ~*

語言~音感~計算~圖像能力提升

超感知力開發~集中注意力

穩定情緒~柔和心情~

 

這篇也不算在講功能吧

應該是在講自己得到的感覺

還有以前發生過的事

很奇妙的~有很多事~腦已經選擇完全遺忘

因為不堪~~但過了十幾年~卻又重新回來

所以~這次打算從心上放下

以許還是難以忘記~但至少不再抱有怨懟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