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不是打算開動物園

最近拐帶很多動物回家~

有大象~龍~海狗~無尾熊~還有狐狸

加上原本有的烏龜和豬仔~還有魚兒

感覺真是歡樂~好HIGH喔!!

 

無尾熊集合囉

喔~好可愛啦
一整個胖胖圓圓的

 害我忍不住也敗了一隻

 

可愛的無尾熊~圓滾滾的~~

看看~是不是很Q呀~

 胸前還有"啾啾"

 至於無尾熊為啥等於不會熊的原因如下

我正在作無尾熊時~和Amber對話

Amber說: 姑姑,我要不會熊
我: 那有不會熊呀?!是無尾熊啦!!
Amber: 誤會熊?!
我: 不是誤會熊~無尾熊才對
Amber: 無會熊~~~~~~~

OMG~口齒不清真糟糕

不過無尾熊除了吃睡

好像真的什麼都不會@@

 

星光粉晶小狐狸~超Q   

再來就是半打小狐狸~

少一隻?!嗯~還沒做好就對郎造了

每一隻都好可愛~又好妖媚眼

星光粉晶的品質很好喔

 

果然是狐狸呀~看看那眼睛~~

那裡妖媚嗎?!

看看她那細長的鳳眼~一看就是在勾人

高挺的鼻樑~還有那抱著尾巴的姿態

粉晶狐狸用來招正桃花和生意緣喔

 

其它的動物~不能戴上身

是一些小雕件~今天比較趕

先上兩樣~可是都好Q~

拜託~下次還是要給我這麼Q的喔

這樣我工作起來會很"黑皮"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