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進度比上個月快一些

雖然時間比較少~但天氣比較好

手指比較靈活~

但是這幾天又開始"凍僵"了

 亞當&夏娃

出現了第一個大圖

是亞當和夏娃喔~旁邊還有個A和E的縮寫

樹是善惡樹~據說吃了上面的果子~就能分辨是非善惡

樹上還盤踞著一條蛇呢

(繡這圖時~腦中浮現的是偶像劇中關於夏娃是上帝用亞當的肋骨做成的相關對話^^) 

小圖

單色圖很方便的是~不用一直換色

會比較快~但是像我習慣~邊看片邊繡

好像也快不到那邊去~而且一直在擔心會繡不完

 

結果~我發現一個很好笑的地方

2010/12/12開繡~六個月內完成~應該是2011/6/12前完工

可是我怎麼都記成5/12要完成呀

(艾蜜莉好像也是記5/12耶~是當初就講錯了嗎?!)

果然是對數字有障礙@@~

2011/02/12進度

說到障礙~最近好像連看時鐘都是問題

拿起錶看了半天才能確定是幾點幾分~還常拿反

 

有一次~客人問我現在幾點?

拿起錶看了一下~我跟客人說~錶壞了~我不知道耶

 

因為~時針跟分針疊在一起了

我的直覺是~針掉了一根~~哈哈哈~~

超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