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狀況中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我的1830進度緩慢

因為一天捕魚兩天曬網

艾蜜莉的都PO兩回進度囉

紅色真的好美

就連平時不愛紅色的我都好喜歡

2011/01/12進度

淡水好冷~手腳都好僵硬~

我會繼續打拼的~這樣好像連1/12都沒有耶~

該不會我要繡上12個月吧

風車

這樣一個一個的小圖~

滿有趣的

有風車~有個像裝了嬰兒的嬰兒床

 抬著葡萄的人~未完

現在進行的是我喜歡的~扛葡萄的人

是舊約聖經中的故事喔~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聖經中有很多故事都不錯喔

後面還有人人都熟知的故事跟人物喔

 

=========================

前兩天接到電話~有位格友

看了我的BLOG後打電話來

以為我有在賣十字繡的材料包或材料

我也很想賣啦~

跟她聊了一會兒後~建議她去找謝姐囉

希望那位格友有得到你想要的回答喔

真有趣~最近滿多人問我有在教或是在賣十字繡

可以考慮改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