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玩色彩囉

今天是綠色~

對我來說是個微妙的顏色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愛綠色和紅色

不過有些綠實在深得我心呀

橄欖石

*~ 橄欖石手鍊 ~*

 

一直都很喜歡橄欖石的顏色

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礦

可惜的是~它的個頭都不大~小小的

顏色漂亮沒共生又個頭大的價格驚人呀

 

綠髮晶

*~ 茶底綠髮晶墜 ~*

 

很清透的綠髮晶~微帶點茶底

絲絲分明

帶點沉穩的氣息

 

孔雀石手珠

*~ 孔雀石手珠 ~*

 

很鮮豔的顏色

帶有美麗的紋路

不是一般大眾喜好的礦

但是有獨特的魅力

 

瑪瑙

*~ 瑪瑙墜 ~*

 

有趣的瑪瑙

明明就是瑪瑙~還有人誤以為是綠幽靈水晶

也有人以為是綠髮晶

"偽裝"的技術不錯

不過騙不了我啦!!

綠碧璽 

 *~ 綠碧璽手鍊 ~*

 

嗯~綠碧璽~

讓我來幫它搭配一下

很美~不過拍的好糊

戴起來效果不錯哩

 孔雀石墜  

*~ 孔雀石墜 ~*

 

還沒打洞就迫不及待的拿回家

結果~樂極生悲

被一堆東西壓著~

等我要準備打洞時~啥~破了一個

心痛呀~那麼美的紋路

真是"某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