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熱呀

來點清涼的~

LARIMAR墜

*~ LARIMAR墜 ~*

這塊波光粼粼

有層次吧~白雲藍天大海

全在其中~

我喜歡啦!!

紫鋰輝石墜

*~ 紫鋰輝石墜 ~*

淡淡柔柔的紫

越看越著迷~

不過~我怎麼好像拍成透明的= ="

 

   海水藍寶墜

*~ 海水藍寶墜 ~*

小小的海藍來囉

夏天絕對不能少的

清涼感

 

翠綠鋰輝石墜   

*~ 翠綠鋰輝石墜 ~*

有點像香檳的顏色耶~

透明度好到連我家有幾根燈管都看得清楚@@~

不要說他是黃水晶喔~

比重跟顏色都差很多喔

 

捷克隕石墜

*~ 捷克隕石墜 ~*

因為這批捷隕得到了驚人的訊息

13。4年前我第一次看到捷隕時~

價位高達1g~1000元~我當然沒買呀

然後一位客人說這批的質和他當初買的很像

所以跟我帶了幾個回去

 

他跟我說當初他買的價位是大約35g~20萬元

聽到我的下巴都要掉了

有夠恐怖@@!

 

鈦晶墜

*~ 鈦晶墜 ~*

最近來了一堆阿六哥

每個都指名要買滿絲和帶赤鐵礦很多的鈦晶

我都懶得說了~直接說賣完了(這樣他們才會快點離開)

實際上是我沒賣那種

因為導遊都帶他們到"特約"的去

買那種絲細細黃黃~但是滿滿的絲

或是赤鐵礦一堆的~說那種是品質最好的@@

真正品質好的~他們都當垃圾~看也不看一眼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太喜歡阿六

所以現在上門的不管他們要找啥咪

我一律都說~賣完了~或是沒有賣

這樣才能快點脫身

六月後要開放自由行~我頭痛呀!!!

 


保留的淡水鐵道  

 

天氣好~徜徉在大自然的環境內~很舒服

我家後面就是這個~英商嘉士洋行倉庫(殼牌倉庫)

後面還有保留了以前淡水火車站的鐵道

雖然還沒有對外參觀~面積也不大

但就像個小公園一樣

偶而走走也不錯

旁邊還連結著淡水到紅樹林的自行車道

之前沿途還有櫻花可賞~榕樹的形態也很奇妙

 悠閒自在的散步或騎車都是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