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病又發啦~早該PO上來的文章拖到現在

 話說今年出現了一些特別的礦~有的只是少見的礦

有的則是被改了名字來賣的"新品種"

例如:最近常有客人上門說要找紫玉

結果卻是顏色淺淺淡淡的紫水晶

後來才知道是某些管道的行銷~人要改名~連水晶都被改名

可能紫水晶太普遍~"紫玉"聽起來比較高級~會比較好賣?!

 天河石墜

*~ 天河石墜 ~*

自從上一次天河石之後

好多人在問

但是後來看到的~品質都不夠好

顏色不美~內部有裂或是透明度不夠

終於又看到幾個還不錯的啦

而且戴這個在身上~大家都以為是貴森森的台灣藍寶!!

上次沒拿到的請自己上門來拿喔

我有幫你們留喔!

 

藍晶石墜

*~ 藍晶石墜 ~*

閃亮亮的藍晶

那天一個客人來我們家

她說~藍色的礦石好像很多種喔?

但其實藍色系的礦石不多種

只是我比較偏好藍色~所以只要是藍的

漂亮我就帶回家~就覺得好像藍色礦石很多種啦

一樣~上次沒搶到的~自己來報到喔

 

 海水藍寶墜 

*~ 海水藍寶墜 ~*

看吧~又是藍的

這種藍在天氣炎熱的日子是不能少的

放心~這個不用搶

這次拿到比較多~大大小小都有

我喜歡像像茄子的那個(大的)

可是被客人搶先一步了@@!

 

 透輝石墜

*~ 透輝石墜 ~*

本來以為這個透輝的顏色

喜歡的應該都是年紀稍長的客人

結果喜歡的年齡層都落在7年級~8年級生耶

不過說真的~戴起來真的很"映肉"

尤其是皮膚白的~戴起來就有種貴氣的感覺

 

針鈉鈣石墜

*~ LARIMAR墜 ~*

幾年前第一次賣這個LARIMAR時

市面上根本沒人看過

還有人以為這是塑膠的東西

說出的名字也沒人聽過"針鈉鈣石"

後來~LARIMAR就是我們家的隱藏版

不放在櫃子內展售

除非有人問(幾乎是沒有啦)或是比較熟的客人朋友

才會拿出來一起欣賞一下

最近~終於他稍微有一丁點的知名度囉

真是替他高興呀

虎眼墜   

*~ 彼得石墜  ~*

前幾天猛一看到時嚇一跳

被價格嚇一跳

因為跟以前比~差好多喔

以前管它叫金絲碧玉

學名是彼得石

是虎眼石的變種礦

流紋絲絨狀的圖騰感覺很美

 

嘿嘿~我家還有一堆耶~

 

========== 同 場 加 映 ==========

文前講到的特別礦

星光墜

說真的~我不知道正確的學名應該是什麼

只能確定他一定是天然的礦石

然後有貓眼及星光的效應產生

因為很美~所以帶了幾個回來玩玩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