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了不少可愛討喜的寶貝

但因為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工作

等我忙完~再來幫她們都變身一下

先看看原本的樣子吧!

橘色月光手珠

*~ 橘色月光石手珠 ~*

溫暖的橘色月光

帶著閃亮亮的光芒

看著她就想到躺在羽毛堆上的畫面

柔軟自在

 

海藍玉髓手珠 

*~ 海藍玉髓手珠 ~*

帶鑽切面的海藍玉髓

顏色較濃~感覺比較豔

幾乎是土耳其藍的顏色

這種顏色戴在東方人的皮膚上是最好看的

所以我超愛這個色啦

 

堇青石手珠   

*~ 堇青石手珠 ~*

帶有明顯二色性的堇青石

在不同的角度看來都不同

這個角度~深藍紫~轉個身~灰紫色

各有其美~就像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人

各有其所得^^

 

 近全美黃水晶手珠  

*~ 近全美黃水晶手珠 ~*

這樣的黃水晶

都被我說成是金鳳梨" 旺來"

過年又快到了

大家都要好運旺旺來喔

 

海藍玉髓隨形手珠

*~ 海藍玉髓隨形手珠 ~*

大顆的海藍玉髓~隨意的切割

很有個性的感覺~

這條的顏色較淺

真的是一片海藍呀

 

前兩天超冷~冷到手的動作都變慢

還有一點機械化的感覺

最好玩的是

每個摸過我手的人都叫我要去進補

希望大家在這個冬天都穿暖吃暖

不要生病喔~健康的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