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爸媽有事外出一天~本來以為要一人奮戰一整天

結果來了六位店員情義相挺耶~超棒的

小小的一間店~店員比客人還要多~我只要專注著做手上客人的晶品

有人會幫我招呼生意~客人進門前要跟我講到話好像有層層關卡一樣

真的無法幫忙才送到我的面前~讓我很有安全感

鄰居也送來食物怕我餓到~空檔休息還有人陪聊天聽他們說笑

現在想來~那天真是有趣又幸福的一天呀~~感謝你們 ^^

舒俱徠石13mm手珠

*~ 舒俱徠石13mm手珠 ~*

 

這批的舒俱徠石幾乎每顆珠都帶共生

和水晶一同生長~顏色是深紫到淺紫都有關

因為有水晶相伴顯得特別的不同喔

色澤更是分明~但也因此有人認不出他是舒俱徠石喔^^

 

舒俱徠石11mm手珠

*~ 舒俱徠石11mm手珠 ~*

這條同上~只是小顆一點點

一樣幾乎顆顆帶共生喔

相簿內有細部的照片~更美喔

 

鈦晶手排~

*~ 鈦晶手排 ~*

絲金粗亮~底白透的鈦晶~這才是我會入手的

之前就一直在流行鈦晶~現在也依然如此

但除非品相不錯~不然我通常都不會入手

也不想隨波逐流的跟隨流行

但那種所謂的滿絲~實在不入我的眼(雖然滿絲成本低很多)

雖然知道這是一般大眾的愛~會有利潤~還是不愛呀

 

 

碧璽10mm手珠~綠

碧璽10mm手珠~黃

碧璽10mm手珠~紫

*~ 碧璽10mm手珠 ~*

幾條碧璽~剛好都是10mm左右

平時不常拿碧璽圓珠~因為重量重價格會高很多

且看起來不怎麼特別~質感不比其它造型的好~這次剛好有機會看到一些

帶幾條回來~這樣也不用每次客人問~我都說沒現貨

是說~拿回來後客人看過都說~真的像我說的一樣

就算品質一樣~質感就是差一點~還貴很多(圓珠重量高)

早說過了咩(攤手)~~

 

日長石10mm手珠  

*~ 日長石10mm手珠 ~*

真的如同太陽一樣的閃亮~很有活力感

看了好像有股動力~想要積極的去實行某些事一樣

以前只覺得他亮晶晶~現在對他有不同的看法囉

看來以後他會常出現在我家囉

 

 

那天~小店內很熱鬧

等到回家後細想~那天來的客人一定都莫名其妙

搞不清楚誰才是老闆~但每個人都很熱絡的招呼他們

問了問題又不一定可以得到答案~得把問題移交給我

 

應該也有人是想~這間店那麼小~熱鬧非凡

才想進來擠一擠~看一看有什麼特別的

 

還有常來的妹妹~有點驚嚇~多了不熟悉的面孔

而且有別於我的冷漠~熱情的招呼著她

最後連她也變成了店員 ^^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現在想著也在笑

還是一句感謝~~^^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