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意識到~我好像真的不年輕了

不是真的年紀很大很老~而是一些想法

看到路上的年輕人~以前還會欣賞一下長相打扮

現在看到還是會欣賞但第一直覺是~就是小朋友嘛

20幾歲的人被我當小朋友~那我到底是有多老呢?!

不然就是覺得現在的小孩要不就是太精明~亦或是太沒教養

是說~沒教養這件事不是小孩的錯~爸媽的問題比較大

彩三輪骨幹8mm手珠

彩三輪骨幹8.5mm手珠

彩三輪骨幹10.5mm手珠

彩三輪骨幹11mm手珠

*~ 彩三輪骨幹手珠 ~*

之前拿到的那幾條三輪骨幹~大家都說很美

但好大~有些女孩子也喜歡

但根本戴不上~這次又找到幾條

珠子小一點~但是一樣清透美麗又多彩的

現在看習慣這種彩三輪~一般紫色的我竟然看不上了

這是眼光被養刁了嗎?!

 

天河石9.5mm手珠

*~ 天河石9.5mm ~*

天河石依舊魅力不減呀

不管磨成手珠~墜子~還是其它

只要有~幾乎都是很快就跟著新主人走了

都還來不及多看她兩眼哩~這條是透綠的那種喔

 

拉長石不定形手鍊

拉長石8mm手珠

拉長石9mm手珠

*~ 拉長石手珠 ~*

發現~今年開始~看拉長石的人變多了耶

以往很少有人注意到他

但今年有人主動開口問要找拉長之外

也容易被拉長石吸引目光

看來大家都很"勞累"呀

 

 8mm草莓晶手珠

*~ 草莓晶8mm手珠 ~*

可愛的草莓晶~看著裡面點點片片的纖鐵礦

心情大好呀~但好像真的沒多少人知道草莓晶

每次我草莓晶~大家好像都以為我在說笑

妳要加油呀~在台灣的知名度還真低~我都為妳感到可惜

 

 

請~謝謝~對不起~好像是小時候就被教導要說的話

有些人不說也就算了~對人有所要求時還一臉頤指氣使的樣子

或者是做錯事了還怪別人~也許是這樣小孩才有樣學樣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小孩了~純真的童年只到小學前

感覺好像有點不對

不知道現在的學校除了課程之外~有沒有品德教育課程呀

如果一個人的品德教育完全~新聞的內容就溫馨多了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