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天河石墜是上次說送去打洞的第二批

整理好後有PO到FB上面

結果忘了放到blog~今天來補放照片

照例~有些來不及拍到~

目前手邊還有大約一些~以後就沒那麼多可以挑囉

最後的~~~

天河石集合照

*~ 天河石墜集合照 ~*

天河石小水滴墜

*~ 天河石小水滴墜 ~*

天河石大水滴墜  

*~ 天河石大水滴墜 ~*

天河石橢圓墜

*~ 天河石橢圓墜 ~* 

====以上的較透較薄====以下的較厚實飽滿帶閃光====

天河石水滴墜集合照

*~ 天河石水滴墜集合照 ~*

天河石小水滴墜

*~ 天河石小水滴墜 ~*

天河石中水滴墜

*~ 天河石中水滴墜 ~*

天河石大水滴墜

*~ 天河石大水滴墜 ~*

天河石特大水滴墜

*~ 天河石特大水滴墜 ~*

 

 

話說~這批回來後因為大大小小很相近~連我自己都分不太清楚

就想說要編號碼~看的人只要說號碼~我就可以報價

忘了考慮在網路上看的人兒根本看不到後面那"祕密"的編號

結果po在fb上面時~又只放上集合照

大家私訊的時候~用上"各種"方法向我表達他們想詢問的那一個

超有趣~又讓我覺得好"拍誰"

但如果真的把價錢跟編號都貼上去又好像怪怪的

因為fb跟blog又不是賣場~

而且這也是頭一次試著把商品直接性的放在fb上

fb不是我用來做生意的管道~頂多只是用來做分享~聯絡和溝通

如果真的要把fb當賣場~那我會設一個社團~但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因為這樣就要再多管一個地方~除非我有小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水晶 天河石 墜子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