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河石A

U~呼~

最近拿到一些美美的天河石墜子

每一個都超美的~

就算拿著led燈照~還是無瑕

絕對不會見光死

一共30個~現在只剩下兩個囉

 

天河石B

這些是來得及拍照的

他們就像河流的速度一樣

飛快的從我家流到別人家的口袋囉 

天河石C

天河石~是微斜長石

從綠色到藍綠色的都有

不過找到無瑕又大的~真是讓我很開心

自己也敗了一個

 綠髮晶

這個也是超美的綠髮~順向絲

清透無瑕

後面還有個小晶洞~超Q

 紫黃晶

WOW~這個是個頭超大的紫黃晶

全美~無瑕~半紫半黃~厚度夠

且可以雙面配戴

真是不惜成本~不多~這次就5個

兩個沒照到就對郎照了

還有一個照好也滾進別人的口袋

只留下左右兩個囉

 紫黃晶A

近拍也不怕

 紫黃晶B

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

紫黃晶C

我最喜歡這個~再考慮要不要也敗來自己戴

 綠松石

嗯~綠松石~色澤飽滿

紋路也很美

這次有10個~

不過這個要算是造型最正常的囉

其他的形都很有趣~刀形~梯形

但還是一樣讓我愛不釋手~

這個我沒敗~

因為我喜歡的~在我還沒整理好就被客人給罷佔囉= ="

一整篇的墜子

下次換個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