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颱風天~希望對台灣不要有大的影響

這幾天又因為奧運~台灣的國旗事件

激起大家的愛國心~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台灣要走到國際

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有著各種方面的阻撓及打壓

我沒什麼能力~但是我愛台灣

只能用簡單的英文和外國的客人介紹台灣的美食和景點

希望他們將台灣的好帶回他們的家鄉~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六眼火供天珠~天眼珠項鍊  

*~ 天眼珠~六眼火供天珠項鍊 ~*

每一顆天眼珠都是以前一一挑選後留下來~雙面帶眼

前幾天本來想找出來給位老顧客看~

結果她才挑了三顆~其它全被旁邊的客人給攔截了

後來又找來自己的紅玉髓~請我幫她綁成項鍊

再挑選我手邊的最後一顆六眼火供天珠作為主體

很有個性又帶點霸氣的項鍊

 

老藥師珠手珠

*~ 老藥師珠手珠 ~*

車輪形的老藥師珠~

每個都有其美麗的花紋

簡單的搭配上霧面的黑瑪瑙珠

整個看起來古意吧

 

老藥師珠~銀管手珠

*~ 老藥師珠~銀管手珠 ~*

不同的方式搭配~採用帶有圖騰的銀管

間隔搭配橢圓形老藥師珠

這樣的搭配~男女都適合喔

 

老藥師珠~花珀手珠  

*~ 花珀~老藥師珠手珠 ~*

再來一條是之前搭配的

用大大小小的花珀串起~以老藥師為中心

看起來雖然大~但是重量很輕喔

 

紫水晶洞30KG~中間

紫水晶洞30KG  

*~ 紫水晶洞30kg ~*

再來的是受客人之託代尋的紫水晶洞~

這個不含底座重量有30kg喔

紫水晶體雖然不大但是顏色很深又亮~底部的洞也深

實體的晶體顏色都像最底部一樣深色

但是一拍照~有閃光燈顏色都變淺囉

代尋的過程中客人都沒有看到晶洞

完全信任我的眼光

收到後他很開心喔~我也放心了^^

而且不只這個~還有一個小的也很美

不過被我阿爸拍得很醜= ="

有興趣的到相簿看~就不放到這邊了

 

台灣~天然石  

最後要應景的來一個台灣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今天先這樣~

我還要去努力用功

至於用功啥

之後有po上時再說囉

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

外出小心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