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去讀書了~雖然平時覺得她很"番"很"盧"

常常因為她~頭很痛~心情不愉快

但帶在身邊快四年的時間~看她從小嬰兒長成小女孩

說話~穿衣~生活的大小事都是我一一教的~或是在打理

 天天跟在我身邊黏緊緊~每個人都以為Amber是我的女兒
但孩子是別人的~時間到了總是要離開
現在她去讀幼稚園了~這半個月~我正在適應

larimar~堇青石鑽切手鍊

 *~ larimar~堇青石鑽切手鍊 ~*

 鑽切的清透堇青石用天河石小 珠間隔
更顯現出堇青特有的二色性
中間以larimar為主
整體看來很優雅卻又年輕可愛
果然堇青石還是吸引人

 

天河石方塊切面手鍊~粉紅蛋白石

*~ 天河石方塊切面手鍊~粉紅蛋白石 ~*

淺藍的天河石~磨製成稍有個性方塊形
以粉嫩的粉紅蛋白石搭配~
這就是青春呀~
再用石榴石點出重點~這條~我喜歡^^

 

菫青石手鍊~橄欖石~

*~ 菫青石手鍊~橄欖石 ~*手邊最後的堇青圓珠囉
以橄欖石襯托~再搭上深淺不一的玫瑰石小珠
細緻優雅~重要的是
有幾顆堇青珠除了清透之外~還有閃閃銀光喔

 

 

黃水晶鑽面手鍊~堇青石

*~ 黃水晶鑽面手鍊~堇青石 ~*

清透閃亮的黃水晶~接近全美狀態
很多人都覺得品質優的黃水晶像軟糖一樣
既然是糖果就要五彩繽紛
看看這邊~~剛好用了五種顏色哩
真好吃~~~

 

紫水晶蝴蝶結手鍊~藍暈月光石

*~ 紫水晶蝴蝶結手鍊~藍暈月光石 ~*

紫水晶的小愛心~躺在抽屜內好久
整理時決定讓她亮相囉~
馬上就設計起來
現在外面找不到像這樣小巧可愛的紫晶愛心囉

 

  這半個多月~時間變多了~要做的事變少了
但好像也少了點生活重心與歡笑
有時還會對著另外一個弟弟(小老虎)喊著妹妹或是Amber
Amber是我幫著媽媽帶的小孩內~時間最久也最親的一個

還有件非常不適應的事~就是晚上睡覺

平時她都睡在我旁邊~要一直注意她有沒有蓋被

結果現在她明明就回家了~不睡在我身邊

一個晚上起來好多次看她有沒有蓋被

結果旁邊根本就沒有人= ="

這種習慣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改過來

繼續適應沒有她的生活

不過還是要祝福她~展開新的學習生活

等她有時候回來玩囉^ ^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