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吸一口氣~好久沒有在這個時間發文了

但這陣子因為店內的網路出了點問題

再加上手又"發作"了~休息了一段時間~積好多事情

啥都不做也快要發霉長香菇嚕

這幾天早晚好冷~把自己裹在棉被內的感覺很好

像蠶寶寶一樣在床上蠕動~~哈哈

趕緊來PO文~這篇有一半是客製呀

彩虹手鍊~腳鍊

*~ 彩虹手鍊~腳鍊 ~*

這是我以前就想做的彩虹鍊

想很久一直沒做出來~結果有人提出了耶

一套~~紅橙黃綠藍靛紫~再加上黑與白

好美麗~~好有活力

這是還沒確定尺寸前拍的~做好後忘了再拍完成照

也許真如"妳"所說~做完了彩虹

身邊都是彩虹呀~現在隨手拿起晶晶

幾乎都可以發現彩虹~生活真是無處不精彩呀~

 

秋香碧璽~紫晶手鍊

*~ 秋香碧璽~紫晶手鍊 ~*

秋香色的碧璽~很少見到吧

透度優~就是這樣的適合秋天~

搭配上紫水晶~優雅~

搭配是清清淺淺的

戴起來很有質感哩~底下再來個小垂墜^^

 

碧璽大小杏葉手鍊

*~ 碧璽杏葉手鍊 ~*

秋冬色系~大地色系

真的很中意這樣的杏葉搭配

點綴其中的粉色小珠不是玫瑰石

是木化石喔~市面上好像都當做玫瑰石在賣哩

 

鈣鐵榴石~白水晶手鍊

*~ 鈣鐵榴石手鍊~白水晶 ~*

這裡面的白水晶是客人自己提供的喔

原有的手鍊斷了~款式她自己也沒有很喜歡

忘了是自己買的還是朋友送的了

請我幫忙搭配成她會喜歡配戴的樣式

找了這個鈣鐵榴石~以白水晶襯起~很有質感

依舊是秋風感覺呀~

 

 TOPAZ~白水晶手鍊 

*~ Topaz~光玉髓手鍊~白水晶 ~*

和上面那條是同一位客人喔

同樣的白水晶~要不同FU的~主石挑定Topaz

我再挑選光玉髓來襯托

深深淺淺的橘到橘紅~很不一樣

有映照在海面上的夕陽感

 

橢圓碧璽手鍊 

*~ 橢圓碧璽手鍊 ~*

每顆的顏色都不同

黃色~ 灰藍色~

初次登場的木化石再出現一次

她不是玫瑰石喔~~~

 

海水藍寶杏葉手鍊 

*~ 海水藍寶杏葉手鍊 ~*

很熟悉?!

是呀~我的手上有一條姐妹款的

主體的海水藍寶一樣~搭配上稍微柔和一點

這些海藍寶真是透~我有點小後悔

後悔沒有把全部的都拿回來

但是想想~~我手邊這邊的是最優的

也就釋懷啦~~^^

 

 

最近手"發作"~盡量是休息狀態

但還是閒不住~於是只好先挑選珠子

每個珠子拿起來看~品質好的~普通的分開

有瑕疵的丟掉~啥?丟那裡

看狀況耶~NG愛心珠~魚缸~垃圾桶都有

看瑕疵到什麼程度囉

這樣等到我要做事時就不用再一一挑選囉

 

是說~我的網路太誇張了

明明是"無線網卡"卻突然變成

卻要拿著電腦到大馬路上才有訊號

是要讓我拿把桌椅在路中央上網嗎?!

這樣我會變成"奇觀"耶~申報都半個月了

還我網路呀~不然啥咪事都不方便做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