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為了準備過年~每年這個時候開始

都會開始努力的進貨囤貨

但因為店內的晶晶太多樣了

所以BLOG只放些比較特別的~比較常見的就不PO囉

不然光是拍照~整理照片~紀錄三圍尺寸就累翻啦

這篇的墜子環肥燕瘦~來自不同國家~任君挑選

喜歡的請找我接洽認養事宜

草莓晶墜

*~ 南非草莓晶墜 ~*

清透的草莓呀~多美呀

終於盼到磨成墜子~ 而且品質超優

先讓她們亮相一下~

如果沒人認養的話~~那就跟我走吧

我會好好善待妳的^^

(上面那句話是說~別跟我搶呀@@~要搶的話搶一個就好^^)

 

阿富汗青金石墜

*~ 阿富汗青金石墜 ~*

飽和的藍色上流金點點的

光澤也很棒~油亮亮

他的背面超多黃鐵礦

一整包青金石墜只有這個閃到我

就把他帶回來玩耍囉~

 

黃水晶墜~近全美~

*~ 近全美~黃水晶墜 ~*

沒有加溫處理顏色的黃水晶墜

有趣的是~接近一半是淡淡的黃

另外一大半是濃黃色

分得超清楚~重點是接近全美品質喔

 

紅寶石墜

*~ 紅寶石墜 ~*

同樣都是紅寶石~顏色大不同

一個桃紅色~另一個暗酒紅色~各有其美

這兩個送去給師傅打洞又被唸~說太硬了

師傅~紅寶石本來就硬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金黃鋰輝石墜 

*~ 金黃鋰輝石墜 ~*

金黃色的紫鋰輝石~裡面有彩虹喔

我知道~~~沒看到金黃~也沒看到彩虹

沒辦法(攤手)~這個好難拍~用白底拍

拍起來像白水晶~我盡力了

請現場看吧!!

 

紫龍晶墜

*~ 紫龍晶墜 ~*

頂級的紫龍晶墜喔~每個都是胖胖三角飯糰

美麗的流紋~顏色搭配協調

像幅油畫一般

重點是轉動墜子時~還可以看到流紋閃著光彩

好久沒看過這種好貨色囉

 

彼得石包框墜~紅黃

*~ 彼得石包框墜~紅黃 ~*

這個彼得石亮晶晶~我承認我把他拍差了= ="

彼得石是虎眼石的變種石

質感加倍~價格也是數倍呀

不過值得~這也是我家阿爸的心頭好

這兩年才開始有人注意到他囉

我阿爸可是十多年前就迷上他了

家裡一堆彼得石的戒面和珠子哩

 

彼得石包框墜~藍

*~ 彼得石包框墜~藍 ~*

這個是拍不起來~

顏色是那種想深深沉入的藍

還帶有獨一無二的紋路

是那種低調中的高調

也許不會一眼就注意到

但很耐看

 

天河石包框墜  

*~ 天河石包框墜 ~*

終於~有天河了~還了一點天河的債

還有這幾個~~喜歡的請手腳要快

今年就屬天河石最火了~不管做成那種飾品

男女老少~大小通吃~^^

這篇應該是2012年的最後一篇墜子系列

就用天河石做結尾吧

 

有些墜子在我整理時~有人來攔截就沒了

最可惜的就是摩根石了~竟然連一個都沒有拍到= ="

我第一次看到品質好的摩根~磨成大一點的墜子耶

不是那種迷你尺寸~也不是不透的那種

以為有拍到~結果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根本就漏拍了~說~誰要拿回來給我補拍照片呀?!

 

最厲害的是客人~我平時從來不打電話給客人

怎麼大家都知道我有新貨到

是有在我店內裝監視器嗎?!

很恐怖耶!!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