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都快到底了~又開始整理著照片

發現我還有好多照片沒放上來

都是新品~但照我之前的速度

怕他們得等到明年才能亮相

乾脆全放上來快一點

趕趕進度~後面還有新品繼續放上來喔

 

青金石10mm~8mm手珠

阿富汗青金石10mm手珠

阿富汗青金石10mm手珠~黃玉

阿富汗青金石8mm手珠

青金石算盤珠手珠

*~ 阿富汗青金石手珠 ~*

油油亮亮的藍~看起來真舒服

可惜上面的金點拍不出來

這批剛進來~都是這麼漂亮的喔

先放幾款上來~搭配上黃玉感覺也不錯~

再次申明~青金石不能戴去泡溫泉

泡鹽水也不ok~洗澡游泳也最好取下

他很嬌貴~不好顧~但是顧得好~就美麗久久喔

 

粉紅蛋白石11mm手珠

*~ 粉紅蛋白石11mm手珠 ~*

QQ的粉紅蛋白石

淡淡的粉帶點微黃

看著她我都一直想到粉圓~看起來好可口

很想把她據為己有~誰來阻止我呀

很怪~我明明就不愛粉紅色

為啥對粉紅色的石頭一點免疫力都沒有?!

 

天河石14mm手珠

*~ 天河石14mm手珠 ~*

這次除了天河石的墜子之外

手珠也有囉~只是尺寸都偏大

喜歡小巧可愛形的~我看真的要等明年囉

這條搭配的石榴石

天河石真好相處~不管和什麼搭配都好看

 

綠柱石家族10mm手珠

綠柱石家族12mm手珠

綠柱石家族8mm手珠
*~ 綠柱石家族手珠 ~*

粉嫩系列~照理來說應該要在夏天推出才對

但是等不及了啦~8~10~12mm都有喔

為啥叫綠柱石家族哩~因為都是綠柱石家族的成員

最有名的叫祖母綠~藍色的是海水藍寶

粉紅色的是摩根石

客人都說這組很少女~不然就是糖果

 

 

YA~這篇好輕鬆~一樣的就放一起

反正圖比較重要~我要來去整理下一篇的照片囉

天氣好冷~手指都僵硬了~還好明天就回暖了

突然想到明天是聖誕節

祝大家有美好的聖誕節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