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月內~在店內做最多的事大概就是綁線串珠

無止盡的~而且都是細部作業~這幾天眼睛開始有點吃不消了

想說今天讓自己休息一天~不動手串珠

坐著坐著~手卻還是拿起小珠~做起自己心裡想做的晶品

等到意識到時都已經是半成品了~只好埋頭繼續做完

由此可知~一整個閒不下來的工作狂呀!! 

但是完成了心情真優~~~^^

明天~一定~要讓眼睛和手休息一下囉!!

碧璽側鍊~草莓晶墜

*~ 碧璽側鍊~草莓晶墜 ~*

沒試過拿杏葉形的碧璽用鋼線來呈現耶

果然不好做~還一不小心用力過度把珠子撐破了@@~

但是效果很好耶~像小翅牓一樣的翻動在頸邊的線條上

旁邊當然也要來點多彩的小碧璽配珠囉

搭配上草莓晶真是完美呀

 

菱錳礦側鍊~豔紅菱錳礦球墜

*~ 菱錳礦側鍊~豔紅菱錳礦球墜 ~*

這條是客人看到我戴的項鍊~也想來一條類似的

當然只能類似~不能跟我的一樣~不然就不特別了

搭配的有尖晶石~丹泉石等等

顏色亮麗~很符合她給人的感覺喔

 

紫水晶側鍊~舒俱徠石墜

*~ 紫水晶側鍊~舒俱徠石球墜 ~*

主角是舒俱徠石~挑完主墜後也想來條側鍊

就這樣產生了~主人是位幸福的壽星

朋友們為她安排了水晶挑選之旅呀

只要喜歡的通通包起來~希望這位壽星在之後的日子都很幸福

妳身邊的朋友一直都在喔

 

topaz短鍊

*~ topaz 短鍊 ~*

這條也是有趣的~主角雖然定案是topaz

但配角也被點名~一共四位~偏偏主角又好嬌小

慶幸那天狀態不錯~馬上就做出來了

哈哈~還好沒被考倒~戴上後的效果不錯哩

 

菱錳礦流蘇耳環~天河石

*~ 菱錳礦流蘇耳環~天河石 ~*

同場加映~突然很想來點不一樣的

拿起線就繞了起來~淺藍的天河石和深藍的藍東菱玉交錯

底下上點小流蘇~垂墜不定形的菱錳礦~完成

沒有另一邊喔~單邊

 

 

 

想想~我真的好像很愛動手做

很少有那天是讓自己的手閒下來休息的

就算不做店內的事~還是拿起其他手工藝相關的開始東摸西摸

就是不覺得煩或膩

我想這是熱愛工作的表現吧

除去某些小部份~我熱愛我的生活和工作呀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