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前會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這幾天一直想到兩個字"原點"

如果心可以回到原點~也許會有不同的過程或結果

或是在事情完結後可以快速回到原點

那隨之而來的情緒及反應也會不同

應該沒人懂我在說什麼

那就說成是回到心的初衷可能比較好理解

 

清透紫鋰輝石包框球墜

*~ 紫鋰輝石球墜 ~*

好古錐!!一點都受不了球球墜的誘惑呀

而且這個球好透亮~清清淺淺的~看起來好舒服

正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據為己有^ 3 ^

希望有個好主人領她回家灑下愛的光芒

 

紫鋰輝石彎彎墜

*~ 紫鋰輝石彎彎墜 ~*

胖胖又彎彎的紫鋰輝~

厚實飽滿~兩面都可以配戴

顏色意外的深~所以就一起被我拐回家啦

溫柔的包容~是我看到她的想法喔~

感覺還像棉花糖~想整個躺進去一樣

 

舒俱徠石牙墜~微透光

*~ 舒俱徠石牙墜 ~*

微帶透感的舒俱徠石磨成牙狀

卻因為是舒俱徠而帶柔和感

深淺不一~多色的散佈在墜體上

個性十足卻不帶霸氣喔~

這個是很久以前拿到的~在抽屜沉睡已久

前幾日整理時才又重見天日呀!!

 

濃紫訴舒俱徠石包框墜   

*~ 濃紫色舒俱徠石包框墜 ~*

色澤很美~濃紫帶點他色及紋路

層次感很優~唯一的缺點就是

漂亮的太少~只有兩個@@~

好像被我拍得有點偏藍~

本尊比較美^^

 

透輝石墜

*~ 透輝石墜 ~*

好久不見啦~好像只有去年看到的機會多點

今年好像都還沒有露過臉

該不會是在台灣沒市場~如果真這樣

那以後看到的機率就更低囉

是很貴氣的那種美喔~

聽說還有人當做是祖母綠在賣哩~

 

天河石墜  

*~ 天河石墜 ~*

喔~看到天河我就小頭痛

美麗的天河不知道跑去那邊躲起來了

尤其是手珠= ="

遍尋不著~這兩個捨不得拿出來賣哩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美麗天河到我的手上來呀

 

"原點"這兩字這幾天真的前前後後想了好幾回

有點感觸

有點收穫

讓心回到原點~保持初衷

應該會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